星期六, 3月 22, 2008

班主任雜記

前言
剛得悉我班有同學奪得英文打字比賽亞軍,可喜可賀。

班際詩歌比賽完滿結束,我們的付出得到超乎想像的成果(千真萬確,沒想過你們勝出)。有所準備(Be prepared)未必讓我們成為最好,但看到大家拿出團結,放下自我,願意彼此配合,實在是神的恩典(若非這樣,我想大家能夠想像到後果)。

這裡容我事後分享,其實參賽詩歌是經過多番更改,原本班會推薦《全新的你》,剛好於當天週會被選上,那是班竹當年受浸時的獻詩,只是考慮到音域要求較高,故捨難取易,其實下面是我從未動議的詩歌,但若肯花時間練習,其實你們也可以做好。


我的心你要稱頌耶和華(國語)
詩集:讚美之泉 03 - 甦醒,40
經文:詩篇103篇

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,
不可忘記祂的恩惠。
祂赦免你一切過犯罪孽,
醫治你疾病復原。

我的心,你要稱頌耶和華,
不可忘記祂的恩惠。
祂以仁愛慈悲為你冠冕,
為受屈的人伸冤。

天離地有何等的高,祂的慈愛也何等的深,
東離西有多麼的遠,祂使我的過犯也離我多遠,
耶和華有憐憫的愛,且有豐盛無盡的恩典,
從亙古直到永遠,耶和華祂是我的神。

最後,趁復活節,送上以下詩歌,盼望大家能早日認識基督。
【無悔一生】
詩集:共享歌集第五集

讓我欣賞你,青春可愛面容,
讓我珍惜你,一生擁有多好;
長夜中寂靜,想起當天某天,
甚麼使我們在改變?

細心想:
一天、一天的過去,曾開心有幾多歲月?
如果我輕忽了昨日,何不從今天看真?

耶穌應許賜生命滿豐盛,還未到盡頭,仍是要儆醒。
人一生總有歡樂與失望,無懼怕悶愁,無後悔一生作證。


延伸:
我是主的羊(1A參賽詩歌)
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(2A參賽詩歌)
生命有價(4E參賽詩歌)

沒有留言:

我的標籤

昔日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