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5月 19, 2008

班主任雜記(號外)


(來源:明報)

各位同學:
眼前的擬卷工作雖然繁重,但沒有什麼比起人的生命重要。這裡,我希望同學可以更積極留意四川8級地震(甚至緬甸風災)的最新發展。

即使現在已經過了地震後七十二小時的關鍵搶救時間(未獲救仍倖存者生還機會已不高),但在生的無論是救援人員,甚至生還的學生(見報導)仍爭分奪秒,努力做好眼前的事,在我看來,這不是要高呼什麼「人定勝天」,「戰勝死神」,而是努力珍惜每個機會,為自己、為愛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師長,作最大的回報。

對事件,我感到很沉重,我相信在天父也感受到這份難過。但是,當下任務,請各位把書讀好!各位同學,我跟自己說,一日是你們的班主任,我也希望盡力,也要保住你們的分數,讓大多數人入到心儀的班別。

把書讀好,為自己、為愛我們的家人、朋友、師長,作最大的回報!

沒有留言:

我的標籤

昔日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