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10月 25, 2007

社導師散記

sport_day

三屆男社長聚首一堂!(上:陸運全景;左:三屆男社長聚首一堂!)

陸運會順利結束,感覺患得患失,其一是各個大獎都易手了(對各社而言大致如此,但令全體落力參與總比得獎更令人鼓舞吧),另一方面,場上台上的氣氛,相比去屆大家有目共睹,連前前社長都甚為欣賞,只是時間過得太快了。我相信對大家而言,從運動員的精神,到籌備大型活動的技巧、幹事間的人際相處、師生合作等,這兩天總算是饒富意義的學習經歷!

身為社導師,好想在此記錄要致謝的學生工作人員:
  • 社幹事:物資及人手調配,啦啦隊的訓練等,全賴你們的協助,在此向各位說聲謝謝。要在極短的時間內進行多次訓練,當中可能忽略各人的難處,多謝各位體諒。
  • 運動員:運籌帷幄之中,還得靠各運動員落場一決勝負。因為體力有限,我今年只參加男乙千五米的賽事,同時也未能親眼親手頒獎或觀禮。
  • 啦啦隊成員:之前騰空探班的時間不多,但從大家兩天的表現,我敢相信你們個個全情投入,望社需要的是大家的熱心。雖然間中天氣稍熱,但各位仍能留心指示,要在事前採排近百次,辛苦程度可想而知,在此再次感謝你們無私的付出!
  • 全體社員:齊心事成!整體氣氛及秩序顯著改善,各社員應記一功!(我知道有很多臨場邀請協助的社員,你們的即時的積極回應,值得欣賞!)


對於上面題到的同學,你們有什麼欣賞的說話?歡迎在下面留言。

社導師


我們的看台...


還有短片~

後話
容我引用去屆所說的話作總結:「珍惜此刻擁有的獎項同時,請緊記,這一秒擁有的,不代表下一刻還在你掌握之中。」

3 則留言:

林森森 說...

分析今年氣氛好因為看台上中一、二的同學很投入,令同學們都受感染,使所有人都很投入,而且本屆參加人數比例上多了,比上屆更有機會奪冠的(雖然最後都是不能),所以人人都更加落力了。還有,今年的社幹事也帶領得很好。

匿名 說...

望社不能缺少啦啦隊
若沒有他們在場的打氣
健兒也會失去了比賽的原動力
可想言之啦啦隊的重要性

by tnecuh, hope house

匿名 說...

今次雖然啦啦隊做唔到3連,,但係我覺得大家都好落力^^另外我覺得今次HOPE係win左ga!!!因為大家都好投入,,雖然我冇落過場...但係當大家講社口號同拍社手號果時,個種感覺係冇得形容。
講真今次陸運係我過得最開心o既一次!!!!!!
大家都做得好好!!!

我的標籤

昔日紀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