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3月 29, 2008

班主任雜記

前言
晚上,總是胡思亂想的開始。
「都唔知點做…」
「我甘心嗎?」

「對,我不是那麼能幹。」
「但能做的,都不能放棄吧?」

「放棄吧!沒用的了…」
「一日有我在,我也不容許分數再跌下去」

「我很累了…」
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

「(持續拿起課本溫習)我再不能支持下去了」
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」

「(下星期開始統測)我很害怕啊!」
「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 神,因為他顧念你們」

以上的對話,哪些也是你的心聲?
無論哪是我曾個別跟你們說的,還是從神而來的,
我很想你們知道,你怎樣看,可以有很大分別。


Attitude not aptitude determines your altitude.

(中文翻譯:是態度而非能力決定你的成就)

試試把綠色的對話由下而上諗一次。


班主任

沒有留言:

我的標籤

昔日紀錄